苏宴晚。

现在是啥都不写到处吃粮的状态

《深渊尽头》的预告片的拍摄现场竟然是这样的!99%的人都不知道

*我终于缓过来了……
*ooc预警,毫无逻辑预警,脑洞请奇预警。
*放松心情……!保存体力明天炸dz(。
「恋语市有一个常驻剧组。
这个剧组的导演,DZ,非常有名,以前的作品以女主角似乎有穿不完的衣服闻名。
去年冬天,DZ突然宣布自己将有新的作品面世,并结束了满世界拍摄的行程,将常驻地定在了恋语市。
《恋与制作人》的选角严格遵循剧本的职业要求,四位男主角在恋语市的真实身份正如剧本所写,而且都是难得的才貌双全。因此引起了一众迷妹迷弟的关注。至于为何科学家,警察,总裁会来拍电视剧(为什么不问周棋洛?演员接剧不是很正常的事吗),这仍是个迷。
一开始,大家都以为这会是一个甜甜的恋爱剧,直到今年五月,DZ公布了新剧集“极暗之时”,并表示“纯爱剧并不是我的长项,恋与这部剧我思考到的比较多,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极暗之时”的剧情,《恋与》的真相,当时让无数的粉丝哭晕在屏幕前。《恋与》的女主之一,许墨的妻子蝴蝶表示:“当时真的情绪崩溃。”
而近日,DZ官方又透露的新的动态。据悉,新剧集名为“深渊尽头”,无数粉丝表示“求女主有点事业心沉迷工作不要再继续发掘真相了”“一年前就不该介入恋语市的纠纷”,恋语市官方被迫出面澄清“恋语市治安良好,并没有发生过严重危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情况,请各位市民放心。”
那么,“深渊尽头”的拍摄究竟如何?各位敬请期待8.3“深渊尽头”的上映。」
“我觉得我的眼泪流得太早了。”蝴蝶冷静地抖了抖手里的报纸,合起放到一边,“我现在看极暗之时都有吃糖的感觉。”
“我现在的感觉比当初棋洛突然公开我和他的恋爱关系的时候还要紧张,”薯片蹲坐在地上,把头埋在推上,闷闷的说,“虽然知道这都是在演戏,而且他的新造型也很酷,但是看到剧本上那么说的感觉还是很糟糕。”
“特别想知道导演买了哪家的美瞳,上一次把薯片你家那位的眼睛完全变金色,这次的红色美瞳竟然可以发光。——感谢优秀的道具组,要不然往眼睛里闪光制作效果真是太为难他了。”银杏拍了拍薯片的肩膀,以示安慰和同情,“我觉得导演给他的定义大概是——”
“什么?”蝴蝶和薯片异口同声地问。
“飞鱼。”银杏扭过头去看了一眼还泡在鱼缸(划掉)水箱中的白起,严肃中带着一丝沉痛,“又会飞又能潜水。”
“对了,你们看到布丁了吗?她和李总都没到?”
蝴蝶收回了看向许墨的眼神,后者正在认真研究“怎么放鼓风机才能让风衣被吹成完美弧度”。
“她呀,大概还在和李总出外景呢。”蝴蝶叹了口气,“昨天晚上一拿到剧本就给我打电话来哭,那叫一个凄惨——本来我心里也有点难受,看到这破剧情。不过这次的确是布丁她的剧情最可怕,触目惊心的,和她家那位同框就没个安分的画面。”
“我今天早上碰到布丁的时候她还失魂落魄的——和蝴蝶你上次看到剧本里写许教授他自伤眼睛的状态一样。”薯片抬起头,忧心忡忡地说,“当时我们干嘛要接这部戏呢。”
“被坑了啊。”银杏撇撇嘴,“谁能想到最开始那么苏的剧情能被DZ这个导演展开成这样——复杂。是我想的太简单。”
“我决定了,以后看到这个导演的戏约,马上让沈经纪人推掉。”薯片揉了揉哭的通红的眼睛,坚定的说。
“其实也没什么的,”蝴蝶笑了笑,拍了拍薯片的头,“不管是‘极暗之时’还是‘深渊尽头’,再或者以后可能还有什么‘长夜已至’‘黎明之前’,都是演戏罢了。”
“我们要相信这位脑洞大到我想让先生来研究一下的DZ导演,总有写到光明的一天的。”
“再说,现实中的我们,不早就沉浸在,幸福的光明中了吗。”

评论(2)

热度(27)